@Midsummer 在 怎么感觉国模经常出现命令行编码问题呀,deepseek,glm都有 中发帖
[image]
我用他们在codex里面开发,经常性的运行命令出现编码错误,浪费我的额度。
把cmd\powershell全部改成UTF编码能行吗
[image]
我用他们在codex里面开发,经常性的运行命令出现编码错误,浪费我的额度。
把cmd\powershell全部改成UTF编码能行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