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huangsen 在 codex会自动切换模型,怎么办? 中发帖
明明只选择5.5high,但使用起来,模型总是莫名其妙的地切换到5.4。
自己的plus号,用起来有这个问题,但花钱买的中转api,接入ccswitch里面用起来还这样。
甚至中转站里面都没有gpt5.4,codex还是会向上游发送无效请求。
[屏幕截图 2026-06-25 164010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