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 (@FengYunCalm) 在 佬友们我不得劲啊 中发帖
本人大一双非软件工程
自从去年年底接触ai,心思就不在学习上了,原本高数离散这种还会多少听一点,现在天天拿着手机UU远程操控,看进度。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手机,只不过找了个接口,这让我很矛盾啊,一是ai月月烧钱,自己做的项目也遥遥无期,然后学习上面丢三落四,马上期末考了,并且今天考的大学物理实验大概率挂科了,很恼火,也很迷茫,不知道自己要干啥。
你说业务能力,多少有一点,专业知识,这几个月下来开发流程,前后端也都能指挥ai做,并且跑起来
但是就是不得劲,然后天天作息混乱,日渐发福,蓬头垢面,一碰ai就坐在电脑前面,刷视频浪费时间,游戏玩起来也不爽
主要是今天要挂科了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有没有佬友给点建议,或者剖析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