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YUXI 在 你们的gpt今天炸了吗 中发帖
我在很多群和论坛都看到gpt集体炸了,我自建的中转反代自己的号,刚好是今天周额度刷新,我今天一整天都是正常使用
现在瑟瑟发抖,照这样下去估计奥特曼又会重置周额度吧,又吃不上这次了
[image]
我在很多群和论坛都看到gpt集体炸了,我自建的中转反代自己的号,刚好是今天周额度刷新,我今天一整天都是正常使用
现在瑟瑟发抖,照这样下去估计奥特曼又会重置周额度吧,又吃不上这次了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