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ari (@hikahikari) 在 没了codex还能做什么 中发帖
今天codex一炸,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会正常写东西了。以前是写不出来就去搜,现在是codex跑不动就开始刷新状态页……
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?!不是工具坏了,是我的工作流被拔网线了
今天codex一炸,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会正常写东西了。以前是写不出来就去搜,现在是codex跑不动就开始刷新状态页……
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?!不是工具坏了,是我的工作流被拔网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