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坤 (@AaronConrad) 在 答辩openai今天什么情况 中发帖
大早上给我限流了, 手上2个pro 4个plus一直限流,难道真只能靠站内方案 这个办法缓解了嘛。 都是正价美区号,gpt5.4mini能正常用,其他模型不行。 2个plus还尼玛退化成了免费的额度,真绷不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