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 (@Sgldbhxs)大佬们的个人 Vibe Coding 工作流是咋样的呀 中发帖

我目前的个人 Vibe Coding 流程如下所示,频繁切 Agent 确实很烦,我也是看到了就想试试,然后现在成为一种包袱了 
大佬们 Vibe coding 用的什么流程呢?
我目前的个人 Vibe Coding 流程
目前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,因为个人使用的 Agent 挺多的

Claude Code
Codex
OpenCode + oh my openagent
KIMI
Reasonix
Hermes Agent

然后开发规范的话,也有两个

一个是自己搭建的 — ((20260425162154-iomms5j ‘「自建」code-assistant’))
一个是遵循规范的 — ((20260402135032-di8ml9y “OpenSpec”))

所以导致现在 Vibe 的时候挺乱的。
我的想法是统一一下标准,区分好日常闲聊、小项目开发、正式项目开发与迭代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