砖头 (@runbrick)Kiro $20够用么,一个人用的话 中发帖

我实在是不想折腾中转了。cursor 总是不能用 claude 。 最近测试了 kiro 感觉不错。想付费 $20 的那个计划。就是不知道 1000 点够用么。希望有用过的佬友给个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