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aoZhenyu 在 gpt 土区续费依然是 500 土币 中发帖
[IMG_3826]
奥特曼涨价前,就开着续费,听佬友分析还可以续费一个月的低价 plus,但是我发现续费后还是 500 币,不知道其他佬友是不是也一样,希望奥特曼做个人,不要修改。
[IMG_3826]
奥特曼涨价前,就开着续费,听佬友分析还可以续费一个月的低价 plus,但是我发现续费后还是 500 币,不知道其他佬友是不是也一样,希望奥特曼做个人,不要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