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程序员 (@Kalaok_1)用了几年的GPT号陨落了 中发帖

[image] 
[IMG_2757.PNG]
[IMG_2756.PNG]
24年就一直在使用这个号而且几乎都在续费plus,最近土区低价续费用户不涨价还在沾沾自喜,昨天晚上登录心凉了,没有反代就正常使用为啥封我号没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