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anexu有没有发现用上codex后更焦虑了? 中发帖

自从用上了codex,每天都想着怎么才能登完额度,不然就浪费掉了。 
每次快到重置额度刷新的日子,下班了都把电脑带回家继续登,哈哈哈哈~
废话:
今天又是重置的日子,昨天电脑带回家登到了晚上12点。
一觉睡醒今天又重置了。
然而还有两张重置卡,(刚用了一张)然而订阅明天就到期了 :rofl:
今晚又要主动加班了。

产品不写代码,一个plus额度的很难用完呢,你们做产品的一般都怎么消耗token的?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