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hricHuang求助!土区plus涨价后大家是如何付款的,还是直接上pro? 中发帖

我目前是3个土区plus,之前是Apple礼品卡支付的,现在土区ios账号是不是没用了,想上pro但是感觉用不到5x的量,有fiat24的U卡,之前买过gg卡的套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