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z电脑休眠要不要开启 中发帖

win11,默认是没有打开休眠功能的,那日常使用关机和睡眠就足够了吗,要不要使用休眠。 
我打开了休眠,发现会创建一个hiberfil.sys,占了c盘6个g,今天清理c盘的时候看到的,
所以想看看大家对休眠的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