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he66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无线耳机,本人感觉毫无性价比。 中发帖

本人也用过苹果的耳机, 记得花了小一千块,现在已经电池老化了。买过Beat solo 也是一直用有线。 
但是自从用了“悔恨之泪”原道之后(淘宝用券,基本没花钱)感觉耳朵也没有酸胀感了, 也不用经常充电了,也不担心丢了,这么具有性价比的耳机,大家是为什么还要花几百倍的价格买所谓的TWS的呢,有线耳机Typc-c的接口手机电脑都能用,也不用充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