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 Tseng 在 关于Agent Coding的一些疑问? 中发帖
目前在用的就是Codex为主,我看很多佬友用goal模式就能写出一个非常满意的效果,但我感觉我现在还停留在对话时代,如果不一步步抓细节,然后自己去测试的话,很容易跑偏,甚至跑一整天然后出来一坨屎,我觉得MVP真的不能定的太宏大,就是写出最基本的骨架功能就行了,不然一次性将所有功能点和架构全部塞入Codex反而跑出来效果不及预期,即便是用plan模式或者写好非常详细的Spec文档,最后出来的结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,而且大船难掉头,不知道佬友们在使用codex中是怎么样的一个workflow,尤其是对于新项目而言,目标和功能点都比较明确,甚至实现思路和细节也比较明确的时候,有没有很好的方式来使用Codex或者其他Agent来进行初期框架搭建?
关于Skills和Plugins的看法,看似很有用,实际能用上的少之又少,大家有什么觉得必备的skills或者plugins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