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f (@yf10086)又是无聊的一天。 中发帖

各位佬。你们离职前的几天都在公司干什么啊? 
我现在坐在公司,还有两天就离职了。现在在公司呆着好无聊啊,也不让提前走,已经刷一天L站了。想找点事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