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mel (@g18158666)朋友想拉我一起开个科技公司,求前景展望。 中发帖

背景先说下,坐标上海,本人属于金融从业人员,本硕因为家长强制规划都选择了金融,但是从小对计算机感兴趣(纯纯爱打游戏)。年初入了ai这个大门,发现coding很有意思,能把自己的很多想法实现。(搞了个预测世界杯比赛的小程序,搞了个酒馆为基础的股市圆桌会议,搞了个挂机小游戏,搞了个半成品量化工具) 
周围富二代比较多,他们看我天天玩这个也不出来喝酒也不打游戏了,对这个很好奇。
现在情况就是和2个朋友能凑个50-100万的闲置资金,想先弄个公司,慢慢找项目,个人倾向WX或者DY小游戏开发,因为周边有很多爱氪金的。(先弄个免申报,成本很低。自己有别的公司,需要跑注册审批一类的杂事都有人去做)
佬们有什么建议或者好的想法吗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