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佳臣男友 (@zicnaondsoa123)[纯水]咖啡and牛奶选择? 中发帖

rt,本人12点下班,公司食堂吃饭,下午1:30上班,中午有时候睡不着 而且午休时间毕比较短,想问问佬友们有没有好喝一点的咖啡推荐一下,有比较好的燕麦奶也可以推荐一下。本人乳糖不耐受,现在看中了摩可纳8号,或者117  有什么推荐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