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n666专升本计算机二本毕业该怎么办 中发帖

本人武汉的专升本民办二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,专业能力一般吧,会基本的curd但是靠ai可以干很多活,现在实习进入一家小公司,开发(基本靠vibe coding)+写各种需求、说明、测试文档+部署+招标演示。这些活都干,一个月4k,交完社保到手3500。工资太低了基本存不下钱,但是不敢离职,第一怕我这技术面试别的公司不过,第二现在就也太卷了怕长时间找不到工作积蓄被耗干。很难受很焦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