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yunian 在 gpt炸了,第一次体验glm5.2 中发帖
用的hub的glm5.2,之前国内只用过qwen和ds,glm5.2明显强一大截,翻新了一下我的博客,给我已有的项目加功能效果也不错,5.3要是能加上多模态就好了
用的hub的glm5.2,之前国内只用过qwen和ds,glm5.2明显强一大截,翻新了一下我的博客,给我已有的项目加功能效果也不错,5.3要是能加上多模态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