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鳖 (@shibiezhineng) 在 为什么claude 回答普通问题(不是编程)我感觉总是网页端的比 cli 聪明得多 中发帖
如题: 看,同样的问题,网页端免费的sonnet4.6 比 cli 那边4.8 强的多。cli那边啰里八嗦的都没切中要害。
[截屏2026-06-25 13.29.14]
如题: 看,同样的问题,网页端免费的sonnet4.6 比 cli 那边4.8 强的多。cli那边啰里八嗦的都没切中要害。
[截屏2026-06-25 13.29.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