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ma (@Xbody)目前用的订阅节点,感觉一用就卡,不用就延迟低 中发帖

不知道佬友们有这种感觉吗?一使用测试直接超时,不用的话延迟立刻100左右。换了几个节点都这样,是什么gfw新策略吗?还是本地网络链路的锅?搞得不能愉快的做天才程序员了 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