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1ousy (@Jealousy)ccs TUI有切换codex增强功能的选项吗 中发帖

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01423?u=jealousy 
[image]
依旧是cc-switch问题,之前额度不够用公益站顶了一会,今天恢复了想切换回来
但是发现在cc-switch的tui中切换official,请求还是转发到公益站,怀疑是桌面端的codex增强配置写入了
已尝试重新登录和同步配置均无法解决问题,除了删掉config之外还有别的办法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