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k y 在 关于某央企生产单位内部软硬件开发一些问题 中发帖
佬们,现在我在某铁路内部下属的一个段,来时间不长和领导交流后认为我会编程方面的一些,现在把我弄回来天天办公室。由于之前一直是搞嵌入式linux这些的所以前后端运维这些完全不懂,靠着和gpt battle现在开发一个前端大屏的项目(虽然后边用不起来,领导这么高兴怎么来)。现在就是给各种领导开发小的想法和成果,也不干别的活,只干我自己的活,现在这个前端大屏的拖了快一个月,天天来单位早上刷刷帖子打一会吨,下午开发一会。一年到手12w+ 公积金顶额交
现在这个相比于外面的大环境怎么样佬们,嵌入式开发方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