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0159codex真离谱,在无任何人工操作下,自动切换只读模式? 中发帖

有佬友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就是codex明明开goal开的好好的,然后我睡觉前不放心它会乱搞(最近降智了)所以就关goal了,今天重新开goal,跟我说系统切换到只读沙箱模式了?我请问呢?有无佬友帮忙看看咋回事啊? 
[image]
其实之前也遇到过,我自己是只能新开会话解决,但是今天实在忍无可忍,所以发来社区问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