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克 (@KUNKUNDI) 在 【牛牛大作手】上午盘表现还可以 中发帖
上午盘牛牛的表现还可以,吃到一个涨停,架构还在继续优化中。
[IMG_8020]
这是目前的持仓和上午盘卖出:
[IMG_8022]
[IMG_8021]
上午盘牛牛的表现还可以,吃到一个涨停,架构还在继续优化中。
[IMG_8020]
这是目前的持仓和上午盘卖出:
[IMG_8022]
[IMG_802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