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mmm (@Z_QQ) 在 实体gg卡可能又要涨价 中发帖
我记得之前只要40,后来开始出现接码后涨到了100,现在某东恢复到了60。现在随着codex席位没了,令牌也用不了了,似乎到了不得不接码的地步了。除非用短期解码后的小号拉进来,二验就换号
我记得之前只要40,后来开始出现接码后涨到了100,现在某东恢复到了60。现在随着codex席位没了,令牌也用不了了,似乎到了不得不接码的地步了。除非用短期解码后的小号拉进来,二验就换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