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one 在 Vibe Coding真的好吗。。。 中发帖
现在Vibe Coding下来一天没有什么成就感,感觉AI输出的文档越看越烦,虽然效率高了,但是没有以前古法编程的快乐了,好苦恼,各位佬有这种感觉吗,还是觉得不用自己写大部分代码后工作很爽呢 ☹
现在Vibe Coding下来一天没有什么成就感,感觉AI输出的文档越看越烦,虽然效率高了,但是没有以前古法编程的快乐了,好苦恼,各位佬有这种感觉吗,还是觉得不用自己写大部分代码后工作很爽呢 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