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he-milo找律师这件事,突然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震撼 中发帖

第一个帖子 
第二个帖子
第三个帖子

分析别人时候,头头是道,分析自己,完全不得行。
记得读书时候,打车遇到一个学长,跟我聊起了工作的事,他说工作难找,外面很艰难,我那时候才大二,对于找工作根本没有概念,我说那就不要工资,只为了进公司干活,学长说没那么容易,无亲无故,别人不会帮你。

这些天我在找律师,我有点苦恼,为什么我找的律师,回复我的都差不多,我可以付咨询费啊。(可以看第三个帖子,律师的回答)
我在分析我自己时就是如此线性且简单的思考。
昨天晚上一直睡不着,在外面走来走去,突然明白,这就是一个不合规合法的事,凭什么别人要帮你?线下咨询又怎么样,别人还怕你录音呢。
就那点咨询费,别人看不上,而我,根本也没有对应的金额去给别人,我没有50万,没有100万,我连5万都没有。
本就不是正常的事,再加上无亲无故,不可能告诉你怎么操作。
是不是看到这里觉得,就这?
没错,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