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咯嚯咯 (@huolo) 在 为什么 GLM5.2 这么强,而且海外也不缺卡,也没看到大面积部署出售算力呢? 中发帖
最近 GLM-5.2 发布后热度确实高得离谱,但有个问题一直让我想不通——这模型明明这么能打,海外按理说也不缺卡,为什么没看到大面积部署和算力出售?
最近 GLM-5.2 发布后热度确实高得离谱,但有个问题一直让我想不通——这模型明明这么能打,海外按理说也不缺卡,为什么没看到大面积部署和算力出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