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inuxTopfactory桌面端拉闸 中发帖

有用factory桌面端的佬吗,今天早上更新完最新的,直接不让登录了,难得用哈雷佬的patch用的这么顺手,现在直接不是订阅的不让登录了啊。 
[paste_1782356241790.png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