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hero (@njhsl)求大佬指点,使用中转站提示:We'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, which may cause temporary errors.,实际只有我这台电脑有这问题 中发帖

[image] 
万能的佬友,请教问题,我在办公电脑上使用codex配置了一个中转站,提示上面的错误,但是相同时间,我在公司电脑可以使用,同一个网络下也不行,有佬教一个如何排查解决么?
上面的错误最后变成: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