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饼果子 (@liu85600613) 在 6.25 今天的gpt可用性这么差的吗? 中发帖
6.25的codex使用记录如下:
[image]
不管是换5.5还是换5.4,思考换high,还是换xhigh,都是叫我切换模型,这两天降智就算了,可用性还这么差,这还是正价pro
6.25的codex使用记录如下:
[image]
不管是换5.5还是换5.4,思考换high,还是换xhigh,都是叫我切换模型,这两天降智就算了,可用性还这么差,这还是正价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