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oyong777 (@hushaoyong)昨天CC中Claude模型犯病,写个东西中途老是乱编,有同遇到的佬吗 中发帖

昨天CC中Claude模型犯病,写个东西又慢,中途还老是乱编,是我的配置有问题还是服务器问题呀,有佬也遇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