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-nnovation (@hengrrr)打算开 codex plus 的别开了,额度砍的太离谱了,一觉醒来变 free 了 中发帖

如图是一个土区 plus 放在 cpa 上用的,上个月用下来一共是 500M 左右,这个月就诡异起来了,这是今早上刚用的,就做一个需求,然后五小时额度没了,这额度跟闹着玩一样 
[image]
ps: 有佬反馈这种情况刚充值的时候会有,好像是被当成 free 号了
ps:刚看到隔壁佬的 plus 变成 pro,我的一觉醒来变成 free 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