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与 (@hefeiyu)大家的cursor 从500次调用转为20美刀的计算方式是怎么过渡的! 中发帖

公司的cursor账户之前开了一年,都是500次调用,昨天刚到期了,一下子变成了$20的调用方式,现在感觉一个请求就能把用量干完了,之前500次结合feedback,根本用不完,现在一个需求就能用完了,难受 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