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yma又要开始搬砖了~ 中发帖

自从使用CodeX开始 已经完全不写代码,每天就是等结果,偶尔 yes,难得 retry,带着耳机听小说 刷刷L站 感觉自己已经忘记古法编程了,大家使用了AI还会自己动手吗 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