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毛精神病美少女 (@MatsuzakaSato) 在 为什么QA的脾气都这么差 中发帖
前公司也是,QA整个办公室基本上都板着副4M脸,说话也凶巴巴的,问两句就不耐烦起来……
我寻思我们研发部门也不是 FDA CGMP 体系下的,合规要求也不多,为什么脾气都那么差呢
前公司也是,QA整个办公室基本上都板着副4M脸,说话也凶巴巴的,问两句就不耐烦起来……
我寻思我们研发部门也不是 FDA CGMP 体系下的,合规要求也不多,为什么脾气都那么差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