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门永存 (@Betterlove)Gemini纯纯豆包啊 中发帖

我以为大家调侃Gemini是美国大豆包 
只是一句玩笑
直到昨天,我第一次把3.1pro从写前端改成
拿来修浅层代码bug
语义理解差就算了
你拿测试例跑出问题,一贴给他
他居然还频繁地调戏你:
“哈哈,被你抓包了,确实是我的问题”
这是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