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(@lezishen)或许你该考虑熬夜工作赚的钱可能不够治病的 中发帖

最近我在跟领导谈关于上夜班的事 
我从医院出来
花了 3 万块钱
这个上板也是很久才能赚回来的
如果单纯从夜班角度来讲,我上了这么多个夜班,根本凑不出来 3 万块钱
所以说,很多时候我们努力熬夜赚钱,可能真的不够治病
对于我个人而言 它是根本就不够治病
但是,和领导谈的有点不太好,领导的意思是,你不能克服的情况下,那也没有办法,因为现在人手不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