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dongguatang 在 刚入坑酒馆求问 中发帖
佬们,玩酒馆哪个渠道的gemini要好用一些啊,我自己2出来的感觉和用claude rp有点区别。claude感觉更傲娇有人味一点,2出来的gemini感觉有点gpt的味道啊 😅
佬们,玩酒馆哪个渠道的gemini要好用一些啊,我自己2出来的感觉和用claude rp有点区别。claude感觉更傲娇有人味一点,2出来的gemini感觉有点gpt的味道啊 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