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inganshi 在 成功被奥特曼打窝,入了Pro x20 中发帖
[image]
[image]
之前一直是薅试用,或者公益站,
但是现在越来越离不开了,最近GPT各种拉闸,公益站也基本不提供GPT了,
但是又想爽用,所以前段时间发帖问 要爽用得买多少个x20
有个问题,单任务high goal模式下使用GPT 5.5,如果24小时轮转,需要多少个x20 ? - 搞七捻三 - LINUX DO
先买1个试试,刚买完就被朋友叫去打游戏,现在还没开用……
如果把前面的试用羊毛当作打窝,奥特曼也算成功把我打进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