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白Kin (@feibaikin)ZCode使用下来感觉还不错 中发帖

GLM调用太慢,看了一下设置能接入其他模型,接了DS,使用了一会儿还不错,DS的缓存命中也很高,惊喜! 
[Snipaste_2026-06-25_01-25-3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