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holyds[求职]28岁java程序员还能找到工作吗 中发帖

和佬们说下我的情况,21年cs本科毕业,考研遇到黑校,调剂时家庭变故导致没有复习,匆匆忙忙调剂了本校一个天坑专业(船舶与海洋工程)硕士,特别讨厌这个专业,导师也是特别压榨。没达到导师要求又被延毕半年,25年12月才毕业。 
研究生期间开发了一个校内教务小程序,有6千多学生用,加上导师推荐,去年3月入职学校信息化中心,年包11w左右,用工性质劳务派遣,本来第一年还做些开发工作,这一年都什么活干了,偶尔有活也是杂活,上班主要就是接点外面的活干干。
手里做过几个项目,也在星环科技java实习过2个月,自认为编程水平还算可以,agent开发、rag接入、java全套分布式都能写,前端vue、uniapp也用的很好,领导一直画饼考出软考高项,部门会放出编制来考,但是现在考编竞争很大,上岸几率不大。部门又太水,想找个企业好好干干。
希望佬友们给点建议,准备七月份放暑假开始广投简历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