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不懂夜的黑 (@johnAlbert) 在 Codex 使用 grok api 还能用 Computer use 吗 中发帖
Codex 现在应可以使用三方api 作为 provider了,但是我通过 cliproxy 将 grok 转成 api 给 codex 使用,我实际测试无法使用 Codex 的 Computer use 和 Browser use.
但是我问了 AI 说三方 api 可以使用这俩功能,有一个 x 的帖子也说可以。我就迷茫了,求大佬解疑答惑
[im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