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QiuShunan 在 有些中转站宣传自己是原装版Claude,结果一问,自己说自己是deepseek 中发帖
由于官方来本站发帖,送了一些额度,突发奇想去试了一下。
图1-2是这个中转站的检测结果和对话,图3-4是原装的检测结果和对话
[image]
[a32a813c488fe23357d0b5ab45d29f3b]
原装:
[image]
[image]
如果前者真的是国产模型,直接问一些敏感问题,他直接拒绝回答(这里就不展示问题内容了),而国外的大模型是可以正常回答的
[image]
大伙还是擦亮眼睛吧,也希望有些官方可以有点良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