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eko 在 有用过 claude-mem 的佬友吗?怎么样? 中发帖
关于 claude code 的 token 和记忆管理,一直是一个比较费脑子的事情。特别是单个项目变大,多个项目并行后。发现了开源的这个工具。想问问有没有用过的佬友
[IMG_5514]
关于 claude code 的 token 和记忆管理,一直是一个比较费脑子的事情。特别是单个项目变大,多个项目并行后。发现了开源的这个工具。想问问有没有用过的佬友
[IMG_55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