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go (@romtance)求助:【Team提示:工作区积分已用尽】 中发帖

配置情况:泰区48月team,母号分配了codex席位,但没用使用过。 
两个子号只蹬了其中一个的codex,另一个没用使用;
母号下面报错:
[image]

ps: 现在额度真是少的可怜,算下来只有40刀左右了。
[4f397348e88ce1a9ae0ee9e92d7f921c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