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 (@maple24) 在 双非本硕也要发顶会? 一个普通研究生的碎碎念(简单分享一下想法 中发帖
开头先致歉,本人其实并没有发顶会,目前是中稿了一篇CVPR Findings,距离真正的CVPR main track还有一点差距,我作为整篇论文的一作和唯一学生作者也真的是尽力了。
[image]
简单介绍下个人背景
目前我是就读于福建一所双非院校,本科也是双非,两所院校甚至都不是双一流,而且我还是工作了2年后才去读的研,也算是debuff拉满了。目前是在外联培,联培单位不放实习,所以在这边基本只能搞搞科研,我也就把心思都放到这个上面了,目前除了已经中的这一篇,大概还有4~5篇一区论文在路上,在双非里也算是有点成果了吧。由于系统内的导师就是联培单位的导师,所以并没有学校内的导师,联培对我的指导也很少,基本就是导师可以帮忙改改论文的程度,其他几乎
都要靠自己探索和努力,不过依旧很感谢我的导师,为我提供了帮助。
写这篇帖子也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过去,也希望我自己的一些想法能够帮助到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