丕云 (@liuxm6)为什么很多中转站,都用的是订阅的gptPro或者ccmax,而不使用官方api的形式 中发帖

为什么很多中转站,都用的是订阅的gptPro或者ccmax,而不使用官方api的形式,是因为申请有门槛,还是成本太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