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DO Channel
4 hours ago
丕云 (
@liuxm6
)
在
为什么很多中转站,都用的是订阅的gptPro或者ccmax,而不使用官方api的形式
中发帖
为什么很多中转站,都用的是订阅的gptPro或者ccmax,而不使用官方api的形式,是因为申请有门槛,还是成本太高。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